我只是个辣鸡

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——世间一傻子。

“你这一辈子,有没有人跟你说过,这一生都不负你?”

“有的……”

苍姜:

那个在桂花树下同我说幸甚至哉的人,教我亲手杀了他。

让我明白,一个剑客最大的痛苦不是断情而是有情。

夜有多黑,路便有多长……

独活罢了……

双刘:

就算他是昏君,是暴君,是无道之君,就算在史书上受尽唾骂,我也爱他。

只是,我找不到他了……

言甄:

他这一生所爱有很多,唯独没有我。

我……不是他的心上人,只是他的妻子而已。

如果人有来生,我不想再见到他了。

克若:

我这一生都由不得自己做主,师父师门师命……就像是我今生该还的债……

我……我对不起他。

还盼来生可偿还……

药愁:

他对他妻子重诺,便辜负于我!

这天下的男人……没有一个再值得相信了……

都该杀!

瘟壁:

我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,我也知道他对我并非出自真心所爱!

可我爱他……

跟他在一起要下地狱吗?

我跳。

嘉君:

他骗我……

他骗我……

他就是个大骗子……

不过没关系,等我做了皇后,就没人能骗我了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我只是个辣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